「聞氫」這季的傻大姐是不是太多了

最近看的韓劇裡面又有不少傻大姐女角出現了,之前多多少少有一些,但感覺最近根本全體出動,各種題材像植物人甦醒,時空穿越,整形,女主角各個傻大姐,雖然都很正看得我好療癒,但這樣人傻傻的就會遇到幸福,是不是搞錯了什麼?!

我沒有很清楚我是不是喜歡很傻的女生,但我肯定喜歡很正的女生,我在想,長期觀看此類韓劇的女生,會不會認為這樣傻傻純真樣的女生,反而比較容易「剛好」遇到喜歡她這樣的「帥哥」,就算在各種攻擊的生活困境下,「帥哥」仍然會鍾愛她的純真而保護並與她相愛…,雖然看劇的大家都是在舒壓,都了解那就是個虛假的故事,但會不會真的有傻傻的女生真心相信童話故事呢?

我覺得,傻大姐還是要進化的,畢竟這個社會競爭激烈,大家生活都有不少壓力,儘管不會有那種誇張的欺壓橋段,但偶而一些人際關係的小操作不少,人傻傻的很容易被弄很大,這情況下還要有「帥哥」注意到自己,根本比每天出門踩到狗大便的機率還低…,所以,還是要試著聰明一點…

4 responses to “「聞氫」這季的傻大姐是不是太多了

  1. 幹,我以前就是被漫畫、偶像劇誤導,真心相信所謂默默守護的"暖男"最後會獲得女主角的青睞,這真是全天下最大的謊言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