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旅行2024」Day8-川越

川越,說真的也是之前來東京時就不時想加上去的行程,但常常都被其他行程擠掉,最後就沒去了,這次的成員們剛好很適合這類比較不購物的景點,而且發現行程越排越寬,很容易就放進來了…嘿嘿

一早還等了一下旅行服務中心開門,但順利地買到票了…就直接出發了,沒想到非假日人也是不少…(幸好是非假日來,人再多我覺得就沒有那麼放鬆了…)一到川越,本來想說來找個公車省點力好了,結果發現公車好像沒那麼早開…QQ 只能先走路了⋯⋯

喜多院走到了,一路上算舒服,後來看到冰川神社其實也還沒很遠,也就走過去了…

冰川神社就比較商業化了,觀光客有比較多,不時聽到台灣話,也是比較觀光團會帶的地方,我們也是略逛略逛,但又再次發現其實距離菓子橫町也沒很遠,所以還是走過去了…

後來菓子橫町,浪漫大正通,其實都很近,就連車站,都不知不覺地走過去了…其實根本不用買公車 pass 呀⋯⋯覺得 GG,但可能這邊的店跟我們的 tone 調沒那麼合,所以覺得也不用這麼多時間,我們吃完飯後也沒什麼逛,就往火車站走了…

不過要另外說,老婆中午找的那家 local 麵店真的超棒,湯頭跟蔥都很好,麵體我覺得還過得去,也不算貴,是一家令人會留下印象的好店…

下午回到池袋後,其實沒啥 idea, 就直接帶團到 sunshine city,他們對觀景台應該蠻有興趣的,我就跟小華兩個宅男在樓下等他們,有時候就是要適時給大家一個空間,他們拍得很高興,我們在樓下也宅得很高興….

拍完展望台後,老婆想把大創的東西買一買…(太強了…我以為他小物只有無印有列購買清單…),就又補了一些東西…,再來正要找下個點時,小華說想逛 animate…!! 宅力又要爆發了…我一直沒有很詳細地觀察他對什麼着迷,不過我想他應該有自己的判斷…沒想到他居然也會想買遊戲週邊….QQ (這對我的概念來說…真的宅爆了…)雖然我也會對一些遊戲著迷,但會從遊戲買到周邊還不至於….但暫時看起來他還是會想一下自己是不是能夠負擔…應該…還行吧!

晚上,老婆又找了一家廣島燒…感覺是很偏居酒屋的感覺,雖然我覺得(大家都這麼覺得)豬肉煎得好硬,但大體說,整個廣島燒是好吃的,CP 值有不錯,要感謝阿姨請客,有他們陪我們旅行,不僅會多一些體驗,還在路上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,拉車的時間也過得好快….

今天雖然行程偏空虛,但整體感覺還是很棒,希望明天天氣好,氣溫適合,要去爬山了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