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旅行2024」Day9-高尾山

這天是排爬山,是我們一直想去但每次不是因為太冷,就是因為太累所以沒去,今天終於要去了(而且剛好有阿姨他們陪,覺得應該會是適合的行程),雖然在出門時被沒有太陽的冷風嚇到,但…應該還行(吧!?)

花了一些時間買票,京王線給了好幾張票,好好地發到每個人手上就出發了…如果直接搭普通車大概會慢到爆炸,居然要100分鐘,通常還是要到北野再轉搭到登山口的路線會比較快,幸好我們還是找到了比較快的搭乘方式…就到高尾山口囉⋯⋯

一到站就看到很多學生,這幾天我一直看到學生在非假日時一團團地跟我們一起逛景點,是日本辦校外教學很頻繁,還是其實就是大家都翹課出來玩…神扯,太羨慕了…,而且還在這麼冷天中穿裙子,日本JK 最高….

剛上山時蠻冷的,大概五度以下,冷到快尿出來,但大概走了1/3 身體就熱了,不太會冷,反而要脫下外套,以免流汗流太多…第二個 1/3 中有不少神社而且坡度不高,但因為運動量變小,所以身體慢慢冷了起來…,最後 1/3 有點扛,空氣好冷,身體也冷,體力也累了…我覺得最後我自己有點辛苦,但上山頂後,景色很棒,好好地繞了一陣子之後,就準備回頭了⋯⋯

最後的結論是,高尾山很不錯,但下次要帶吃的上來,另外非假日人就這麼多,好難想像假日要怎麼塞,我覺得蠻適合觀光客非假日朝聖一下…

回新宿後,就在找怎麼買48 小時券,繞了好久的路,其實很久以前買過,但真的忘記位置了,而且一直被不同家地鐵的 information center 誤導,繞了好多路,後來終於買到了,就先到秋葉原吃飯…今天一樣是彌生軒,好吃又好飽

其實吃完彌生軒已經接近晚餐了,但…就這樣吧…晚上就是先再跟小華看一下他宅宅的週邊…(結果還是要回池袋買…),老婆迅雷不及掩耳地買了一堆 box camera 的東西,搞一搞我還是9點才回到飯店QQ ,一定要說一下,我今日超過3萬步,游日這幾天來說最多…可憐呀…

發表留言